邵庭不愛大胸樂當A奶女神 沒溝沒料那又如何?

▲儘管邵庭只有A罩杯,但她對於自己的外型身材相當有自信。(圖/取自邵庭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校園美女邵庭從展場Showgirl到《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燦爛笑容與高挑纖細的身材讓她在宅男界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有別於其他宅男女神有著傲人雄偉的上圍,邵庭對於自己小巧的A罩杯相當滿意,她自信滿滿的說:「我還蠻喜歡小胸部的啊!」自然不做作的態度,成為她討人喜歡的秘密武器。

儘管胸部只有A罩杯,但邵庭仍受到廣告廠商青睞拿下內衣廣告代言,當時一得知要拍攝內衣廣告,她還不可置信的連問了好幾次:「怎麼可能?」還好最終拍攝結果非常成功,把A cup 擠到C cup,廣受外界好評。不過,她也從未想過要隆胸,對於時下愛看事業線、露深溝的人,邵庭表示:「無聊死了!有又如何?沒有又怎樣?我就是A罩杯,我很開心做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日前代言內衣,將商品效果完美展現,讓廠商相當滿意。
(圖/取自邵庭臉書)

自認吃不胖的邵庭主持美食節目一年多以來,竟胖了4公斤,胸部也跟著忽大忽小,不過日前她罹患急性腸胃炎,導致體重下滑。對於人氣逐漸看漲,封她「宅男女神」,她表示:「現在宅男女神很多都轉型,去演戲、出唱片,自己也朝主持界發展,不過大家似乎不看重主持,所以還是常常被人認為是花瓶。」因此,邵庭極力想擺脫這個稱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邵庭今年脫離經紀公司後,手頭仍有四個節目、外加接活動、廣告,每天行程滿檔,一個月僅休息三到四天,不過身為工作狂的她,絲毫不覺得累,希望能趁年輕把家中債務償還完畢,並且買房子給家人住。未來她會繼續朝主持發展,有機會的話也想繼續演戲,而出唱片,邵庭笑說:「大家都不相信我唱歌很難聽!」

▲邵庭(右二)之前也曾加入女子團體,發行過唱片。(圖/取自邵庭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吳依潔沙灘曬比基尼 側身見白皙酥胸

初代宅男女神邵庭貼心又愛搞笑 HP、創見、威剛都說讚

D波女神楊青倩婚了!情定房產男友成性感嬌妻

直擊/2代女神同台 安心亞慘輸天心E奶豪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