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守備落漆、得分好難 牛助象登頂

點評:下半的象隊好像很有看頭喔~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下半季已進行了4場比賽,但在攻擊上明顯出現有安打卻得不了分的狀況,3日面對兄弟象隊也是僅靠著陽春砲得到1分,其餘8支安打加上兩次保送上壘都無法添得分數;加上守備又出現問題,讓先發投手陽建福多掉了3分非自責,最終就以1比6不敵象隊,下半季持續墊底,獲勝的象隊則是攻上首位。

這場比賽牛隊派出睽違1個多月沒有先發的陽建福登板主投,對決近況不錯的鄭錡鴻。牛隊1局上就靠著鄭兆行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象隊馬上展開反攻,張正偉一上場就擊出三壘安打,靠著張志豪的滾地球輕鬆將比數扳平。接著王勝偉和彭政閔又接連擊出安打,再靠著黃仕豪的野手選擇超前比數。

陽建福在4局下又遭遇亂流,在取得兩出局後被怎麼也解決不了的張正偉擊出內野安打上壘,又讓張志豪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接著王勝偉擊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林宗男卻發生失誤,加上彭政閔獲得保送,黃仕豪擊出安打,一連又失掉3分非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錡鴻主投6局只失1分,拿下第三勝也獲得MVP。(圖/資料照片)

反觀鄭錡鴻雖然只有3局上讓牛隊打者三上三下,其餘局局都讓牛隊擊出安打上壘,但都展現了優異的危機化解能力,讓牛隊擊出兩支雙殺,僅失掉1分。之後換上的3名中繼後援投手也都順利守成,沒有失分;牛隊則是在7讓張民諺擊出三壘安打追加1分,最終象隊就以6比1擊敗牛隊,登上首位,牛隊則是繼續墊底。

鄭錡鴻主投6局備擊出6支安打,包括鄭兆行的陽春砲,還投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僅失1分,獲得第三勝,也拿下單場MVP;陽建福則是5局的投球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三振和保送各3次,失掉5分僅兩分責失,吞下第三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