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益世、陳水扁台南一中畢業 學弟們平常心

▲林益世高中模樣。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涉嫌收賄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畢業於台南一中,林益世在校時表現中規中矩,爆發索賄案讓校方感到尷尬,不過學弟們倒是挺看得開,表示這又不是第一件,因為他們的「陳學長」、前總統陳水扁也因為涉入獄。

▲林益世和陳水扁都畢業於台南一中。

翻開台南一中的畢業紀念冊,林益世高中畢業時的大頭照一下就可以認得出來,載著一幅大眼鏡的他微微笑著,表情有點靦腆,即使是校園生活照,他也顯得中規中矩,不會和一般高中生一樣露出頑皮搞怪的表情。

記得他的師長對他的印象也不錯,但林益世涉貪認罪遭收押,讓這所名校也有些尷尬,不過林益世的小學弟們倒是挺看得開。原來曾經痛批陳水扁貪污的林益世,和阿扁是台南一中前後期的學長學弟,當時他不屑陳水扁的行徑,沒想到如今也涉嫌收賄遭羈押。

兩位前後期的學長先後涉貪入獄,實在不光采,但在校的學弟們大都以平常心看待這件事,並認為可以做為借鏡,提醒自己不要跟學長犯同樣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