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村天降黃金?民眾狂搶發現是「硫化鐵」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天上真的會掉下黃金嗎?大陸河南有個村子,突然傳出附近的河堤上,可以找到金子,這下全村的人,都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河堤上淘金,其中還真有人找到黃色的金屬,不過事後經過檢驗,這些金屬只是不值錢的硫化鐵。

▼硫化鐵被大陸民眾誤認為黃金,全村出動淘金。(圖/翻攝自網路)
一傳出有金子掉落在河堤上,附近村子裡的人全都跑出來,蹲在地上找金子,而且還真的有人找到金黃色的金屬。這下消息傳的更快,幾十公里外的人都跑來,找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看到有人發了,大家找的更賣力,甚至搬出了板凳準備長期挖金,這下沒人記得原來手邊的工作,畢竟這可能是發財的好機會,所以全家出動。

有人豁達,也人計較的很,但開始有人懷疑這些金屬真的就是黃金嗎?這件事情傳開之後,有礦物專家到現場勘驗,發現這些金黃色金屬,原來都是不值錢的硫化鐵,再次驗證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還是規規矩矩做好份內的工作最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