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紀念日將臨! 美國男放煙火慶祝 拇指當場炸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樂極生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4日是美國獨立紀念日,美國民眾喜歡放炮慶祝,但要小心炸到自己!俄勒岡州一名男子2日晚上10點左右,準備施放煙火,卻意外炸掉拇指,所幸緊急送醫後幸運接回手指,目前狀況穩定。

警長方表示, 27歲的詹努易克 (Curtis Januik)2日晚上準備要施放一款原本會衝上天空的煙火時,整個煙火卻在他手中爆炸,右手拇指當場被炸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包起斷指隨同詹努易克緊急送醫。


▲俄勒岡州一名男子放炮慶祝獨立紀念日,卻意外炸掉拇指。(圖/翻攝自keprtv.com網站)  
消防人員也發現,引起意外的是非法煙火,因此將現場查獲的其他非法煙火一併帶走並銷毀。據了解,俄勒岡州法律規定,爆竹或煙火如果從地面的一處彈到另一處超過183公分以上,或從地面飛起後離地超過366公分以上,都屬於違禁品,違規者最高將面臨 1000美元罰款,但有些民眾仍會從別州購買煙火。

詹努易克表示,他是跨州跑到華盛頓州買到這批煙火,遭炸傷後十分後悔,警方認為他已學到慘痛教續,未開單處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