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女神航海王 郭雪芙耍可愛力拚李毓芬心機小蠻腰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獨家現場直擊!女神團體Dream Girls李毓芬、郭雪芙和宋米秦,為了拍攝便利商店廣告,這回拋開甜美形象,化身航海王卡通人物,新鮮感十足!廣告中郭雪芙和宋米秦紛紛反串變身海賊「魯夫」和「索隆」,而李毓芬則是扮演海賊團中最辣的女生「娜美」,秀出緊實小蠻腰,徹底展露性感身材曲線。

▲Dream Girls變身航海王主角,顛覆以往甜美女神形象,新鮮感十足。(圖/ETtoday徐偉修攝)

一件緊身牛仔褲搭配綠色小可愛,李毓芬扮演「娜美」絲毫不費吹灰之力,火辣性感渾然天成,不靠美腿和事業線,以最有自信的小蠻腰和翹臀撐場面,「廣告場景好真實,拍起來好像真的在海邊的感覺!」私底下個性有點男孩子氣的李毓芬透露,一直很想去海邊渡假,可是被公司下了「禁曬令」不准曬黑,剛好趁著拍廣告感受海洋情境氛圍,算是過了乾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扮演海賊團最辣的女生「娜美」,看到藍天白雲廣告場景直嚷嚷著想去海邊玩。(圖/ETtoday徐偉修攝)

甜美可人的郭雪芙這次扮演的是「魯夫」,招牌紅色襯衫、五分牛仔褲、平底涼鞋,加上辨識度超高的草帽,郭雪芙開心的說自己是在海邊長大的小孩,而且又是《航海王》的粉絲,所以扮演起海賊王「魯夫」,感覺非常親切,郭雪芙笑說:「最欣賞魯夫純真、聰明、與勇往直前的勇氣!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魯夫一樣的冒險精神」。

 

郭雪芙扮演「魯夫」,展現活潑的一面;宋米秦的「索隆」扮相帥氣亮眼。(圖/ETtoday徐偉修攝)

扮演「索隆」的宋米秦,穿著綠色背心搭配黑色小短褲,綁起馬尾的帥氣造型令人驚艷,雖然扮演得是勇猛男性角色,還要耍大刀,不過宋米秦倒是玩得很開心,她說:「我私底下的裝扮都是走比較Lady的路線,這次扮演帥氣的索隆,能嘗試不一樣的風格,好興奮喔!」

引領今夏航海王時尚潮流,Dream Girls三位女神化身史上最正航海團成員,性感「娜美」李毓芬、俏麗「魯夫」郭雪芙、「索隆」宋米秦一改以往唯美風格,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樣,勢必再度掀起《航海王》熱潮。

全家便利商店「全新航海王」帶領大家一起打敗夏天。(圖/ETtoday徐偉修攝)

★全新航海王七月十一日全家首航

►►►去看更多航海王美照圖集 Dream Girls篇   台大五姬篇  五美合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陳匡怡扮「喬巴」大秀無敵長腿 余函彌冷豔反串

圖/吳依潔沙灘曬比基尼 側身見白皙酥胸

直擊/2代女神同台 安心亞慘輸天心E奶豪溝

飛人喬丹之子不學好 醉酒鬧事還勾搭AV女優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