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菜鳥賽車手過彎摔車 遭後方騎士撞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賽車場1日舉辦了一場台灣速克達錦標賽,不少改裝機車愛好者都報名參加,但一名30歲的黃姓新人車手,卻不慎摔車撞上護欄,彈飛到跑道上,又被後方的騎士追撞,嚴重內出血,不幸死亡,而撞上摔車騎士的車手不但重傷住院,恐怕還得面臨過失致死的責任。

據了解,30歲車手黃博雅當天下午一場參加新手組繞圈賽,不慎在彎道摔車,滑到一旁的護欄,後來又彈回道賽道上,後方25歲車手張育銘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倒在地上的黃博雅,由於車速相當快,黃博雅遭受極大的衝力,嚴重內出現送醫後的當晚不治死亡。

張育銘也撞上黃博雅後也彈飛至60公尺遠,身上多處骨折,所幸開刀後已無生命危險,但警方表示,追撞者設及過失致死罪,待他出院後會再函送地檢署偵辦;賽車負責人鍾岳峙表示,已有幫車手保險,而賽前有簽切結書,車手死亡責任必須自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