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坂垮台挨轟 已14個月沒有勝投

點評:松坂哥加油阿~~~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對上奧克蘭運動家,先發投手松坂大輔上場兩局只解決3名打者,連續2局都被敲出全壘打,包括1支3分砲,全場只投28球就退場,將敗戰投手纜上身,最終運動家以6比1取得對戰勝利。

▲松坂大輔苦吞第三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松坂大輔復出後難以取得1勝,已吞下3敗的他,在此役仍然陷於低潮之中,第1局就被瑞迪克(Josh Reddick)打出陽春全壘打,好不容易到了第2局又被運動家一壘手摩斯(Brandon Moss)轟出3分大砲,讓松坂大輔只投了28球就丟四分還吞下了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迪克和摩斯都是從波士頓紅襪隊被交易到奧克蘭運動家的前隊友,面對前隊友毫不留情的開轟,松坂也只能低著頭沮喪下場。

最近共有5場登板紀錄的松坂大輔,只有1場是優質先發,但吞下3敗的他,要成為大聯盟第三位50勝的日本投手,可能要再繼續努力,看看球隊願不願意給他這個機會,因為紀錄中松坂已經14個月沒有拿過勝投了。

奧克蘭運動家一壘手摩斯前一天對德州遊騎兵隊的比賽,也從同是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手上敲出陽春全壘打,連續兩天對戰面對日籍投手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讓球迷大開眼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