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馬打的鼻青臉腫 羅淑蕾:林益世讓馬心碎了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3日表示,林益世是馬總統一手提拔,不只是打了馬一巴掌,「簡直揮了一拳,打的馬鼻青臉腫」(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因為收賄罪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國民黨立委羅淑蕾3日表示,林益世是馬總統一手提拔,不只是打了馬一巴掌,「簡直揮了一拳,打的馬鼻青臉腫」;她也強調馬用人不能只用喜歡的人,也不能只用林益世這種聽話的人,「喜歡的人不見的好,不喜歡的人不一定是壞的」。

羅淑蕾指出,林益世是馬英九一路提拔,當初各方屬意的人選是政策會執行長丁守中或事洪秀柱,但馬獨排眾議,決定指派林益世擔任,像是這次行政院秘書長人選,陳冲本來並沒有指名林益世,但也是馬英九決定後才定案的。

羅淑蕾說,林益世年輕,從南部地方出身,又聽話,只要馬講的事,不論對錯一定貫徹,只會點頭講好聽話,馬英九就是喜歡這樣的人。林益世現在這個樣子,相信馬英九現在的心很痛、心碎了,

羅淑蕾也表示,馬英九最大問題在「大才不用,小才大用,九品官當一品官用」,他喜歡的人不見得是好的,不喜歡的人不見得是壞的;既然用陳冲擔任行政院長,就應該讓陳冲有權力自己找人,才能全權負責,馬應該更放開心胸,接納不同聲音,最好不要介入太深;對於未來想要提拔的人選,應該背景多打聽、多問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幾個委員要分配? 特偵組要揪林益世共犯

錄音內容被提及 王進士:單純服務未關說 願配合釐清

檢舉林益世 陳啟祥:走投無路,官逼民反

馬政府一記重拳 外媒關注林益世涉貪案

上回是證人 彭愛佳能否脫身受矚目

北所編號出來了!林益世叫25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