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家杯足球賽 西班牙奪冠紀念T恤!

我們想讓你知道…球迷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波蘭、烏克蘭聯合舉辦的2012歐洲國家盃,在16支歐洲頂尖國家隊經過1個月、31場賽事征戰,最後的冠軍終於脫穎而出,西班牙國家隊經歷2008歐洲國家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再度證明自己是當今歐洲與世界的足球王者,成為史上首度成功衛冕的歐洲冠軍隊。


▲業者推出2012歐洲國家盃冠軍紀念T恤。(圖/公關提供)

另外,西班牙隊也獲得連續三屆贏得歐洲盃與世界盃冠軍的三冠王頭銜,為慶祝西班牙再度奪冠,運動用品業者將於7月中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推出2012歐洲國家盃冠軍紀念T恤,讓台灣球迷於第一時間感受紅色烈焰再度席捲全世界的足球狂熱,定價NT 1,090元。

冠軍紀念T恤設計上,將象徵最終冠軍的歐洲冠軍獎盃圖樣壓印於此屆賽事主辦國的傳統圖騰上,上方則標記出西班牙三度奪得歐洲盃冠軍的年份 – 1964、2008與2012。獎盃下方則以西班牙文偌大的標記出”CAMPEONES DE EUROPA(歐洲冠軍) ”字樣,象徵西班牙在2012年7月1日於烏克蘭首都基輔、奧林匹克體育場寫下世界足球的歷史新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