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比下情婦!兩性作家小彤:李珍妮=一次性商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老婆=一輩子 情婦=一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名媛李珍妮爆出不倫性愛關係,並有一個7歲的私生女。李珍妮一句「做太太的要先檢討自己」,激怒不少台灣大老婆。兩性作家小彤3日則說,像李珍妮這類型的情婦,其實就是一次性商品。

兩性作家小彤3日在臉書轉貼《與宣明智生女 李珍妮:我非小三,人妻該檢討》,還批評李珍妮是一個俗艷的女人。小彤表示,李珍妮難道不知道情婦和大老婆的「規格」是完全不同的,情婦是「一次性商品」,頂多是「幾次性商品」。小彤還不忘嘲諷李珍妮說,「真佩服這位名媛,還以當眾老闆的小五而沾沾自喜」。

▲兩性作家小彤分析大老婆為何是永久財。(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資料來源:兩性作家~小彤談情說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李珍妮是精品公司GTZ Fashion Group的台灣執行長,引進BALMAIN、ANDREW GN、MARCHESA等品牌,早年是電子工程師,因外型亮眼,有「科技圈第一美女」之稱,會轉戰時尚圈是因為常出國看秀採購。

李珍妮跟不少大老闆都曾有過「互動」,還傳出多個節目願以10萬元的代價邀李珍妮上節目,只是李珍妮表明談宣明智的酬勞是100萬,如此高的價碼據悉還沒有節目可以接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與宣明智生女 李珍妮:我非小三,人妻該檢討

怕老公是宣明智第二? 老刪簡訊是偷腥徵兆

曾愛上女主播陳雅琳 高雄紅派黃璽文接棒林益世

▲李珍妮先前說自己不是小三,後來大家才知道她是宣明智的小五。(圖/東森新聞提供)

●終結小三!中天娛樂台CH39從7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2100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加入《大老婆的反擊》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