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走路都會昏倒! 巴哥犬參加腹愁者聯盟 瘦身成功!

巴哥犬吉布斯最重的時候達14公斤,超重6公斤。(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

巴哥犬吉布斯(Gibbs) 曾經是個胖子。牠最重的時候,體重達14公斤,超重6公斤。牠那時候連走路都會昏倒,爬樓梯或爬上沙發都要人幫忙。

所幸的是,吉布斯的主人終於看不下去,把牠送去參加「狗狗減肥班」,接受類似「腹愁者聯盟」的減肥計畫。高纖飲食加上增量的運動,讓牠體重 降到更適宜的10.3公斤。

甩去多餘的肥肉和差不多達四分之一的體重後,吉布斯再度以「型男」之姿昂首闊步,努力向前!別看牠天生一副愁眉不展的苦樣子,現在的吉布斯,身材和心情都是輕輕鬆鬆經經的!

牠的主人、慈善工作者克萊兒史考菲 (Claire Scofield )讚嘆 說:「如今牠彷若脫胎換骨。他帥氣樣子終於露出來啦!」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