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愛佳不挺林益世外遇 卻「相信」未收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故事是告誡我們不要亂說話,還是不要做壞事?


▲彭愛佳曾在談話節目中說林益世自制能力很好。(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很難牽著你的手還出來說,『我相信他』,然後心在滴血、手在發抖。」主播出身的彭愛佳曾在節目中討論過從政的老公若「自願性」被情色誘惑,她會怎麼處理。如今林益世不是遇到情色案,而是涉及收賄,雖與彭愛佳當初模擬的情節不太一樣,但結局類似,都被抓包;只不過這次是否知情才選擇「相信」老公,還要等司法調查。

彭愛佳在2006年風光嫁給林益世後,愛夫表現時有所聞,2010年她上談話性節目,主題是「我們老公的秘密」,在節目中大談私底下的丈夫、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也表現出恩愛的夫妻之情。

其中談論到林益世若涉及仙人跳(影片約6分35秒處),彭愛佳坦言希望老公能夠自己跟她說,她會相信他,也希望從政的老公不要受到任何威脅,但若是林益世心甘情願遭誘惑的話,「我很難牽著你的手還出來說,『我相信他』,然後心在滴血,手在發抖。」雖然與此次行賄案的內容不同,但結果卻同樣曝了光,有如一語成讖。

如今彭愛佳也在林益世涉案後曾說「我百分之百相信老公」,類似的情節似乎被自己給說中,不一樣的是,彭愛佳是否知情,涉及串供滅證等罪嫌,還需等待司法調查結果,才能確定這一次她的心是否真的在滴血。


▲彭愛佳上談話節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2日晚最新/羈押庭結束 林益世被裁定收押禁見2個月

「今天拿藍鑽 明天吃牢飯!」彭愛佳婚前預言一語成讖

涉收賄? 主播彭愛佳:百分百相信林益世

趙天麟:拿到兩份錄音檔 彭愛佳知情還出面遞茶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