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社會」吹熄燈號 張芸京、旺福駐唱過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曾培育出不少地下樂團歌手的知名餐廳「地下社會」,突然傳出在7月中歇業!這個在地經營16年的PUB位於師大校園附近,這兩天在臉書上說將在7月14日吹熄燈號,讓不少樂迷相當錯愕。台北市政府建管處表示,地下社會公安不合格,另外建築物本身並不能設為酒店,讓這個維持16年的駐唱餐廳暫時跟樂迷說再見。

「地下社會」曾經是地下樂團和歌手的天堂,越夜越high,在電視選秀一炮而紅的張芸京,過去也是這裡的駐唱歌手;另外,樂團包括旺福、胖虎出道前,都在這邊玩過音樂。

過去16年,許多歌手都曾在地下社會駐唱,不只連學生愛去,也是愛歌人士朝聖的地方,卻驚傳7月即將吹起熄燈號,為何歇業?附近民眾都表示不清楚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下社會位在師大路口地下一樓,2日下午鐵門拉下沒有營業,一旁設計的黑板節目表文字已經全部擦掉,臉書上也PO上停業公告,版主說,「遊走法律邊緣,將近16年的地下社會終於要向中產階級的拘謹貪婪低頭了,將在2012年7月14日正式吹媳燈號,7月份頭兩周排定的表演活動照常舉辦,之後的所有表演活動取消,在此要跟所有排定的樂團和他們的樂迷們致歉,感謝過去將近16年來踏入過地下社會的所有人,咱們後會有期。」

不少樂迷相當錯愕與不捨,原來6月29日市府稽查發現,地下社會的公安不合格,樓梯逃生口堆積雜物,加上建築物屬於防空避難室,不能設為酒店之用,勒令即刻改善,做不到就得停業,也讓經營16年的地下社會暫時得跟樂迷說再見。

地下社會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出通告表示,最後兩星期將邀集一些老朋友們一起來放音樂,跟大家敘敘舊,「7月15日,我們將舉辦一場地下社會告別演唱,然後就掰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