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市場精品化 Dyson在台熱銷10萬台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居家生活品質,就連購買家電用品,也更講究效能與設計感,精品吸塵器品牌dyson引進台灣六年,就創下銷售10萬台的亮眼佳績,不僅打響品牌名號,也帶動台灣家電高價市場潮流。

 

▲dyson吸塵器以吸力不減弱名號成功打入台灣市場,6年熱銷10萬台。(圖/Dyson提供)

Dyson總公司亞洲區代表Phil Parsons表示,當初總公司並不看好台灣市場,沒想到才短短六年,就讓10萬個家庭接受Dyson用心研發的產品。在全球Dyson每週投入研發的成本就高達7000萬台幣,未來將會持續推出更多更棒的產品,回饋消費者的支持!此外,Dyson針對使用者調查發現,影響消費者選購吸塵器的主要原因,分別以吸力不減弱22%和不需集塵袋22%為主要因素,而全球84%使用過Dyson的用戶會主動向朋友推薦。

▲dyson總公司亞洲區代表特地來台灣,感謝消費者對Dyson產品的肯定。(圖/ETtoday)

dyson吸塵器推出以來在全球熱銷超過4300萬台,為了感謝台灣消費者肯定,並搶搭倫敦奧運風潮,推出「十萬火速,快來刷卡」好康活動,於7月1日至8月8日止,購買dyson任一型號吸塵器或氣流倍增器,即贈送悠遊卡一張,再憑購買發票憑證上恆隆行官網註冊會員,並登錄所購買吸塵器序號,就有機會抽中價值10萬元台北—倫敦來回機票兩張。

活動詳情請見恆隆行官網www.hlh.com.tw 或洽客服專線0800-251-209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郁方擔任dyson愛心大使 親赴育幼院當家政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