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人來電 「體貼貓」露超萌眼神 叼手機給主人


▲「體貼貓」用超萌眼神拿手機給主人。(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也許讓人覺得有些冷酷,但其實牠們有時候相當貼心。俄羅斯有隻「體貼貓」每當聽見主人的手機鈴聲響起,就會循著聲音,悄悄的走進房間尋找,並且將它當作「獵物」般叼在嘴上,咬到主人面前,最可愛的是牠還會邊走邊發出喵喵聲,似乎是在嘀咕著告訴主人「你的電話響了」。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來自巴西的「接線貓」佛萊德(Fred),儘管無法幫上什麼忙,但只要牠聽見電話響,就會走上床頭「大掌一揮」把話筒巴開,然後不管對方是人是「貓」,都直接以「喵」聲回應,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認為,牠一定是在說「你好」,問候對方。

▼「體貼貓」將手機如獵物般咬在嘴上,拿給主人。(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接線貓」幫主人接電話 回應:喵~

貓來電!「白目貓」半夜打電話叫主人起床尿尿

「拒接貓」嫌電話吵 連掛三次話筒害主人被罵「大牌」

關鍵字: 體貼貓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