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小弟小腳動了 黃疸指數高恐換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聶小弟加油!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孕婦葉貞妤6月27日開車在中山高速公路遭大貨車撞翻,她倒掛駕駛座上遭安全帶勒昏,無呼吸、心跳,經急救恢復心跳,在台中榮總剖腹產下寶寶,母子倆至今還在加護病房跟生命拔河,小弟弟展現強韌的生命力,不只開始吸奶嘴,現在腳也會動,但是黃疸指數偏高,醫院評估可能得換血才行。

和死神拔河6天,小男嬰會吸奶嘴了,醫護人員今天凌晨以滴管方式讓寶寶喝下5cc的水,沒有嘔吐,這也是寶寶昏迷多天,第一次順利喝下水,爸爸趕緊拍下這一刻是最大的鼓勵,奶嘴幾乎占了小臉蛋半張臉。

不只如此,前一天聶小弟腳還稍為會動了幾下。聶子修說,「今天我蠻開心的是說,有嘗試灌食,那目前都沒聽到有什麼不好的作用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聶小弟嘴和腳都動了,展現強韌生命力,很多人替這對母子加油,病房外的祈福看版寫了滿滿的祝福,更有網友發起集氣祈福,但聶小弟卻出現黃疸指數偏高,活動力降低,醫院評估要是再上升,就得幫寶寶換血。

聶子修表示,「寶寶這邊,其實我們都保持樂觀,就是不管怎樣,相信寶寶生命旺盛,我們還是比較擔心媽媽這邊。」

葉貞妤仍昏迷,全身插管,1日醫護人員分別在午餐、晚餐時間,以鼻胃管灌食230cc的配方奶,因葉貞妤胃出血,擔心她又吐出來,上午檢查葉貞妤的胃沒有內容物也無嘔吐,顯示已全部消化,於是再灌食70cc配方奶補充營養。

媽媽現在昏迷指數還是3,爸爸放了男嬰哭聲,媽媽眼皮還翻動一下,家人相信她也會堅強醒來親手抱抱孩子團圓,母子在跟生命拔河,大家發動集氣祈福加油,希望母子倆可以一起度過這次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