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狂舞C球鬥群芳 辣扭蜂腰嬌喊:要出師!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彤彤(蔡玓彤)首次參加國標舞大賽,就直接跳過業餘水準,直接向職業級的高手挑戰,這也讓立志成為國標舞老師的她在比賽前緊張萬分,一度壓力大到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更多彤彤的火辣舞姿)

▼彤彤在開賽前不時緊握的雙手,透露出她的緊張。(圖/記者吳玫穎攝)

彤彤1日以一襲火辣到不行的爆乳舞衣挑戰「CTC CUP暨ADC亞洲積分賽台北站」,現場透露自己為這個比賽已整整準備一年的時間,不僅希望將目標放在挑戰國標舞競賽的最高殿堂—英國黑池職業標準舞大賽,也期盼能成為一位國標舞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彤彤學國標舞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年,不過她對國標舞卻有一種莫名狂熱,只要一沒通告就會去練舞,更自費四萬元打造這一身火辣水晶鑽舞衣。對此,她的舞伴兼啟蒙老師吳俊錡則解釋,因為在短暫的比賽時間中,要從眾多參賽者內迅速擄獲裁判的注意力,所以舞衣一定要越顯眼越好。

▼彤彤火力全開,火辣熱舞鬥群芳。(圖/記者吳玫穎攝)

 

賽後,彤彤說自己剛剛有些站不穩,但幸好舞步上沒出太大差錯,對自己的表現打了一個勉強及格的60分。雖然最後彤彤以分組第七名的成績無緣晉級,但她則頗樂天派地笑說:「前面幾名都是外國人,也可以算是台灣第一啦。」欣然接受比賽結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彤彤爆乳跳國標 倒奶下腰獲滿堂彩!

佩甄大膽談性事 驕傲誇老公那話兒「直挺挺」

《絕對達令》大結局 奈特倒數十秒回憶觀眾淚崩

小S產後火辣復出 好身材遭陸媒毒舌:胸下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