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歐足冠亞賽 羊駝和雪貂搶當下一個章魚哥


▲ 歐足冠亞軍之爭眾所矚目,動物界各路好手紛預測,搶當下一位保羅哥。(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歐足賽進入眾所矚目的冠亞軍之爭,由西班牙與義大利在台北時間7月2日凌晨展開對決。自從號稱「足球神算」的德國「章魚哥」保羅過世後,動物界各路英雄好漢都在覬覦接班人的寶座,包括大象、羊駝還有雪貂,紛紛對歐足賽摩拳擦掌,陸續做出大膽預言。

歐足賽冠亞軍誰會贏,波蘭克拉科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在西班牙與義大利國旗看板前面放上大象西塔最愛吃的水果,結果西塔象鼻一揮,選擇了義大利國旗前的水果,讓現場出現驚呼聲。動物園園長自豪地表示,西塔在四強賽精準命中,隨後又準確命中準決賽。

2012歐足賽在全球刮起炫風,由德國「章魚哥」保羅過世後,牠所帶起的動物預測風潮,如今再次引爆,動物界各路英雄好漢,紛紛覬覦接班人寶座。不只歐洲,就連在中國大陸有「神獸」之稱的羊駝也來湊一腳!一隻住在天津動物園,名叫「大胖」的草泥馬(羊駝),據說神算功力可比章魚哥,在歐足賽9場賽事中命中8場,有趣的是,牠也和波蘭大象西塔有志一同,都預測最後將由義大利隊抱走冠軍。

歐洲盃組委會則是找來嬌小可愛的雪貂,亞洲除了中國大陸之外,其它各國也不惶多讓,像泰國就派出海獅提克、新加坡則是兩隻銀龍魚,就連豬也來湊熱鬧。不管天上飛的,水裡游的,還是地上跑的,每個國家各個自己深信不疑的神獸競相角逐「神準哥」的寶座,而7月2日凌晨即將開踢的冠亞爭霸賽,究竟誰的預測最準,觀眾們拭目以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骨骼年輪揭秘! 恐龍可能是溫血動物
一看A片就頭痛! 24歲單身工程師僅能看10分鐘
「理論姐妹花」糾纏追打 天津摸臀狼軟腳嚇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