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台灣 「滑板阿甘」挑戰24小時滑行世界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滑板阿甘再出發,挑戰24小時最遠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04年用雙腳與滑板挑戰滑板環台的「滑板阿甘」吳孟龍,2年前也曾挑戰長程滑板金氏世界紀錄24小時最遠距離,可惜最後無法突破,不服輸的他經過1年多準備,1日上午在屏東縣東港大鵬灣捲土重來,「締造屬於台灣人的新世界紀錄」是讓吳孟龍堅持下去的信念。

37歲的吳孟龍熱愛滑板運動,曾創下14天環台1400公里的紀錄,這次努力特訓就是要再度挑戰「長程滑板金氏世界紀錄24小時最遠距離」。這項世界紀錄的成績是在24小時內完成296.12公里,吳孟龍2年前挑戰時因腳抽筋,辛苦滑到18小時終於熬不住疼痛,遺憾結束挑戰。

這次吳孟龍為了達成24小時滑行300公里可說是做足了準備,除了該有的體能訓練外,他的胸前包裝滿巧克力,背上的背包也有香蕉跟營養補給品,透過連結到頸部的吸管能隨時補充水分,就是不希望再次發生抽筋的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孟龍在1日上午9點從準時從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門口出發,24小時內將不停地以滑板繞行一圈約21公里的環灣道路,全程腳都不能離開滑板,肚子餓了只能一邊滑行一邊進食流質食物,只要撐過15圈,就有機會締造新紀錄。

吳孟龍表示,能夠支持他克服身心雙重疲憊的動力,是「在這塊熱愛的土地上,締造屬於台灣人的新世界紀錄」的信念。只許成功不許自己失敗,這樣才能讓全世界因此看到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