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秀「白斬肌」 羞紅臉:拜託你忘了吧!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宋仲基來台會粉絲,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曼聯球員里奧‧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在泳池邊露出「白斬肌」的合照,宋仲基害羞得躲到麥克風背後,直說:「請你忘了它吧!」

▲韓國花美男宋仲基來台會粉絲。(記者張芯慈/攝)

1日宋仲基在台北國際會議舉辦記者會,他直說台灣粉絲熱情,「很多沒公開的行程,我到了時候就發現有粉絲在那裡等我了,如果台灣粉絲去參加Running Man的話,應該很不錯。」他也表示,如果有機會很想重回綜藝節目《Running Man》當固定班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和吳建恆逗趣互動。(記者張芯慈/攝)

前陣子曼聯球員里奧‧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在推特上傳和宋仲基在泳池邊的合照,照片中宋仲基露出「白斬肌」,身材看起來還不錯。聽到記者提到這件事,宋仲基害羞得躲到麥克風背後,直說:「請你忘了它吧!」

宋仲基也說,當時是飯店看到費迪南德,便很興奮的要求合照。「完全忘記當時我只穿泳褲,而且很想分享給大家看,後來才想到我只穿了泳褲,真的好害羞。」不過他也表示,沒有特別健身,但是有想說「應該要開始練了。」

▲宋仲基聽記者提到「白斬肌」,害羞得羞紅臉。(記者張芯慈/攝)

剛演出電影《狼少年》的拍攝,片中宋仲基飾演被狼養大的少年,整部電影幾乎沒有對白,只靠表情和肢體演出。宋仲基說,他看了很多動物星球頻道的影片學習,「還會觀察路邊狗走路的樣子」。

▲宋仲基露出俏皮表情。(記者張芯慈/攝)

宋仲基曾演出《婦產科醫生》、《成均館緋聞》等知名韓劇,在韓國更是以「高材生花美男」的形象走紅。這次來台碰到大學指考,出身韓國知名學府「成均館大學」的宋仲基也鼓勵考生,要他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