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台北住處也遭搜索 主播妻彭愛佳將被約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陷涉貪風暴,檢方1日上午除了大動作前往林益世高雄鳳山老家和茄萣服務處搜索,檢調下午也搜他台北市八德路的住處,並將在這一兩天,將傳喚林的主播妻子彭愛佳和中鋼等廠商,拼湊案情後再約談林本人。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疑收賄案,在前天深夜將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拘提到案後,對案情有較明顯的掌握,也證詞傳林相當不利。因此今天隨即採取行動,早上8點多兵分多路到他老家搜索,因人不在高雄,因此是由父親林仙保配合搜索,只見臉色相當凝重,態度非常低調,更沒有出面回應。

至於,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心情也大受影響,先前還請假3日,至於她在中視主持的節目則採預錄播出。據了解,特偵組接下來將從彭、機要秘書聶存賢、中鋼、中聯、中耀等公司著手,等到所有週邊證據備齊,最後再約談被告林本人,要是確定收賄,恐將面臨10年上有期徒刑到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