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不求人! 花貓用小肉蹼幫主人抓背


▲花貓化身「最萌不求人」,幫主人止背癢。(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柔軟度不夠的人很難直接用手抓到後背癢處,也因此有人發明了搔背專用的「不求人」;不過這種工具在日本一戶養貓的人家中可能完全不需要用到,因為他們飼養的貓咪小花(ハナ)每天都會自動幫主人抓背。

花貓小花只要看見男主人回家,就會自動開啟「抓背模式」,伸出可愛的小肉蹼搭在主人身上,使勁的挖掘,就像是把主人背部當成「貓抓板」。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覺得超級羨慕,也有人開玩笑的說,要將這招記下來,作為以後訓練家中貓咪的教材。

▼史上「最萌不求人」,邊抓還會邊甩動身上肥肉。(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唱盤貓抓板」大受歡迎 日本人氣貓家族變DJ!

趣味「電視貓抓板」 讓貓咪表演現場直播

不滿同伴靠近 「抓狂貓」使出無影掌連巴10下

關鍵字: 最萌不求人花貓寵物貓抓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