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咪咪」超調皮 把貓叔尾巴當成逗貓棒


▲儘管小貓咪咪(右)活潑好動,貓叔(左)仍然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圖/取自かご猫 Blo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貓叔」(又稱竹籃貓)一家最近有新成員加入,是隻可愛的小貓咪咪,年幼的牠活潑好動,經常圍繞著哥哥姊姊們玩耍,有時候還會把「貓叔」尾巴當成「逗貓棒」,獨自大戰三百回合,調皮的模樣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叔一家相當疼愛咪咪,也會輪流照顧牠。(圖/取自YouTube)

雖然小貓咪咪總是好奇又愛到處搗蛋,但是貓叔和兄弟們都相當疼愛牠,不但讓牠在身上抓來咬去的玩耍,有時也會擔任起爸爸的角色,守在牠旁邊陪著一起午睡,連理毛工作都會輪流幫忙。

▼貓叔一家和咪咪相處得相當融洽,經常一起打打鬧鬧。(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叔」頭頂日本年糕 窩在竹籃照睡不誤

貓叔家族拜年花招不斷 頂橘子功力又進階

「貓叔」小白頭戴派對帽 以熟睡展現定力

關鍵字: 貓叔茶虎逗貓棒寵物咪咪竹籃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