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提辭 重慶人大接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日前提出申請,要辭去第11屆中國大陸全國人民代表職務,據官方媒體最新消息,重慶市人大代表大會常委會已於6月26日接受該申請。

《新華社》6月30日下午報導,「第11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7次會議消息,重慶市人大常委會6月26日接受了王立軍辭去第11屆全國人大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有關規定,王立軍的代表資格終止。」

據悉,這是第11屆全國政協會議新聞發言人趙啟正,在3月2日證實王立軍接受有關部門調查後,官方首次發佈王立軍的消息。另外,《重慶日報》報導,42名黨的十八大重慶市代表的名單,當中包括市委書記張德江、市長黃奇帆,而打黑有功的女檢察官幺寧則名落孫山。

王立軍在今年2月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隨後遭到大陸當局帶走調查,至今下落不明。之前媒體報導王立軍以「個人原因」為由,提出全國人大的辭職申請,申請函共有86字,全部是繁體字,落款時間為「2012年6月23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