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前腳到、阿中後腳走 夫妻同場不同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elina和老公阿中(張承中)現身同一場代言活動,不過夫妻倆卻沒有同台,阿中後腳離開,大約半小時後Selina才單獨現身。Selina說:「因為他(阿中)比較害羞啦!」甚至聽到記者說阿中得到的尖叫聲與她差不多,還假裝吃味的問粉絲:「難道你們是來看阿中的?」

▲Selina(右)和老公阿中出席同一場活動,卻沒機會同台。(記者蕭采薇/攝)

Selina與老公阿中現身健康飲品和公益合作的活動,但兩人一前一後上台,並沒有同台機會。工作人員透露,這是尊重阿中的意願。不過Selina則替老公緩頰說:「因為他(阿中)比較害羞啦!而且我老公是主要想來支持陽光基金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叫得順口,Selina面帶嬌羞的說:「平常在家我心情好的話,就會叫他老公。但如果我心情不好,就會叫他『張承中!』」Selina也透露,身上的傷趕快復元後,最想先和老公一起去度蜜月,「還想找Ella、Hebe一起去,希望到時候Hebe也有對象了,我們可以來個6人約會。」

▲Selina穿著一身公主裝,氣色看來不錯。(記者蕭采薇/攝)

金曲獎上S.H.E的合體表演成為了當晚表演節目收視率最高的橋段,Selina說,自己聽到了也覺得很開心,「那是我熟悉的舞台,也是我一年半來所追求的。」她也以自身經驗鼓勵燒燙傷的病患,絕對不可以放棄夢想。

特地選在晚上辦活動,也是為了Selina的傷考量,希望避免高溫和陽光直射。Selina說,最近身體狀況好很多了,連化妝師都覺得她皮膚狀態有改善。前一晚她和任爸還一起到淡水河畔夜騎單車,她說:「夜景真的超美的,爸爸還買了小吃,我們一起坐在河邊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