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萱慶幸與詹仁雄早離婚 盼子鐵弟進演藝圈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孝萱日前參加記者會時,大方談及與前夫詹仁雄之子鐵弟的未來規劃,她自豪鐵弟很會編故事,希望將來能進入演藝圈成為導演。此外,她也慶幸與詹仁雄離婚早,沒讓鐵弟參與到夫婦吵架的那一段過程。

▼陳孝萱希望鐵弟未來能進演藝圈。(圖/公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孝萱30日受邀擔任公視主辦的「2012第五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全國巡迴」推薦人,她談及自己為《小怪手超級任務》寫推薦文,片中就是描繪父母因爭吵而分開。對此,陳孝萱慶幸與詹仁雄離婚早,鐵弟沒有經歷到爭吵那一段。

當鐵弟陪她看《小怪手超級任務》就曾說:「我以為只有小孩吵架,原來大人也會吵架。」陳孝萱也認真回應:「人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有時分開反而可以維持良好的關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天王哆啦A夢大遲到 JPM慘背黑鍋!

宣傳新戲豁出去! 杜詩梅露肚辣鬥眾女星 

直擊/林心如甜美赴戴君竹婚宴 女強人就是不「婚」頭

葉德嫻《與龍共舞》引潮流 龍蝦裝21年後登伸展台

少時Tiffany秀美腿反洩黑底 金秀炫《擁日》風光稱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