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吳依潔改當F1賽車手? 粉絲爭搶副駕資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正妹主播吳依潔童心未泯,她30日在臉書po出自己坐在賽車中的照片,戲稱自己變成了F1賽車手,瞬間吸引超過上千粉絲按讚響應,還有人說要「想要當妳的副駕駛」,但隨即被虧說,這明明就是單人座,哪來的副駕駛座位阿。


▲吳依潔改當賽車手,副駕駛搶破頭。(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經常自拍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歡漫畫《海賊王》的她,還曾扮過其中的人氣角色喬巴與魯夫,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可愛!」且吳依潔美豔的臉蛋,竟還與「女帝」有幾分神似呢!吳依在經營臉書上特別用心,至今已經累積近6萬粉絲支持,人氣相當高。


▲吳依潔穿小禮服秀腰身。(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晚間,吳依潔在臉書上PO出自己坐在賽車中的照片,讓人感受到主播嚮往速度的那一面,粉絲大讚依依好酷喔,還有人說這是香車配美人,也有人指出這台其實只是模型啦,建議主播可以自己買一台回家放,就不用跑去外面拍照了。

另外,吳依潔也放上自己日前主持音樂晚會的照片,她穿著粉色小禮服,秀出完美腰身,讓人感動的說,「塗鴉牆上面全部都是依依的照片,也是另一種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