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美學唱片展 蕭青陽抱阿翔:你是我的超級偶像!

點評:偶像與偶像的擁抱啊~~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十年前設計師蕭青陽曾為亂彈阿翔個人專輯「一陣風」設計唱片封面,昨(30)日在高雄駁二開展的《IIIDOL我我偶像》,特邀來新科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現場不插電演出,展覽內的演出舞台區,瞬間湧入500人,擠爆會場。


▲亂彈阿翔抵達展演會展,500人瞬間擠爆會場。(圖/紫米音樂工作室提供)

金曲歌王阿翔特地到高雄展覽現場,支持首次開個展的蕭青陽,蕭青陽表示:「10年前為阿翔做『一陣風』專輯設計的時候,就是我的超級偶像。」10年後蕭青陽成為入圍葛萊美四次的知名設計師,亂彈阿翔也以個人名義再次拿到金曲獎的肯定。昨(30)日亂彈阿翔成為蕭青陽開展的首位來賓,兩人英雄惜英雄,在會場演出舞台上熱情擁抱。

我我偶像策展人陶婉玲說:「我我偶像,是近代台灣唱片史的美麗縮影」,也呼籲只要是吸收音樂長大的孩子都不該錯過這個難得的展覽。亂彈阿翔更特別將新歌「永遠的靠岸」現場演出,獻給高雄的歌迷,期待每個人都能找到心中靠岸追尋的偶像。


▲蕭青陽表示,阿翔是自己的超級偶像,兩人更英雄惜英雄般擁抱。(圖/紫米音樂工作室提供)

關鍵字: 新型美學唱片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