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演出鬼片與A片的共通點 正妹阿喜叫得很累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演出《女友口頭禪》內那個神經質女友而爆紅的阿喜,最近又推出第二波搞笑短片,教大家認識A片跟鬼片的共通點,阿喜在其中飾演鬼片版的女主角,賣力狂叫、被玩弄,甚至還被女鬼壓,超敬業的演出滿是笑點!不過阿喜也說,「拍得很辛苦,叫的很累耶」希望粉絲能努力分享,讓她還有動力繼續拍下去。


▲左邊真的比較像鬼片。(圖/翻攝YouTube)

BC巴哈雷頓這回推出第二波搞笑影片《鬼片與A片的共通點》,主角依然是正到不行的阿喜,但可惜的是阿喜飾演的是鬼片版的女學生,至於A片版的「女主角」則是請來一個男子化濃妝上陣,看起來好像比鬼片還驚悚!


▲阿喜正妹指數快破表。(圖/取自阿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點出鬼片與A片的共通點,分別為,都會有東西站起來、都怕有人打擾、都有液體潑在臉上、都會想快轉、都會被玩弄、都會被壓、最好都有人陪著一起看等幾個大點,而A片版與鬼片版的演員們就分別詮釋這些特點,影片開播前,還會特別提醒大家要自備嘔吐帶,果然有人看完後就留言說,「天阿,嘔吐袋滿了…」還有人跪求導演,「兩部片主角可以對調嗎?拜託」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阿喜的演出。

阿喜今年才剛從大學畢業,長相甜美又可愛,但就是因為夠喜感,又敢不計形象的扮醜,被一個音樂工作室的編劇給挑上,再加上近來網路小短劇常常引起話題,所以就接連拍了數隻短片,人氣到現在可說是超火紅呢!

▼點此看鬼片與A片的共通點,心臟要夠大喔。(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正妹阿喜超漂亮 編輯也著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