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遭暴雨襲擊 200萬人無電可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末日?


▲美國東部沿岸遭暴風雨襲擊,目前已造成200萬人無電可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黑暗的一晚!美國大西洋沿岸中部各州30日遭強烈暴風雨襲擊,颶風般的狂風已造成超過200萬人無電可用,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州長更因此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國家氣象局(U.S.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對部分哥倫比亞特區、賓州西南部、維吉尼亞州多個地區及西維吉尼亞州部分等地區發布強大雷雨警示,也警告最高風速將達時速129公里,並可能降下大冰雹,惡劣情況將持續至隔天清晨。

西維吉尼亞州州長湯布林(Ray Tomblin)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並指出暴風雨導致至少27個郡、估計高達50萬人無電可用「這項宣布能讓政府資源立即投入救災,以及儘速恢復供電」;另外維吉尼亞州北部警方表示,2人遭倒塌的樹木壓中喪命。

而根據華盛頓當地平面媒體及電台報導,華盛頓多個地鐵站也發生斷電狀況,目前已造成80萬人無電可用,這場暴風雨已造成美國東部各地超過200萬人無電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