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被逼生女?黃懷晨新婚夜終於能「開機」

▲黃懷晨、戴君竹30日舉行婚禮。(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得恩堂小開黃懷晨與戴君竹30日舉行婚禮,席開50桌邀請各界賓客,場面相當熱鬧。近來看到身旁好友紛紛結婚生子,讓原定結婚一兩年後再生小孩的黃懷晨,突然轉變態度,希望老婆能越快懷孕越好。不過被問到平時有無避孕措施時,黃懷晨一臉尷尬,直說:「我是基督徒啦!」

十分喜歡小孩的戴君竹,希望最好能生一男一女,不過老公黃懷晨則是比較喜歡女孩,讓戴君竹相當吃味,開玩笑的說:「如果以後看到女兒抱著爸爸,就會跟她說『抱什麼抱,爸爸是我的。』」相當逗趣。而被問到今晚是否「開機」?戴君竹妙答:「我只希望懷晨不要喝醉,明天還有歸寧宴。」黃懷晨則說:「敬酒要有誠意,絕不以茶代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懷晨、戴君竹兩人感情如膠似漆、相當甜蜜。(圖/記者黃子瑋攝)

戴君竹透露前晚因太緊張,整夜失眠,當男方來迎娶時,兩人四目相接,感動頓時湧上心頭,哽咽落淚。由於戴君竹從沒想過父親沒辦法參與自己的婚禮,所以只要想到父親就會忍不住悲從中來。

▲兩人接完吻後,貼心的戴君竹還幫老公擦臉,羨煞旁人。(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戴君竹也大方透露對老公的真心誓詞,她說:「我曾在愛中失望過,但懷晨真的完美到不真實,從紅毯那端走過來很近,但通往幸福的道路很遠。」黃懷晨則描述兩人從陌生到相識相戀的過程,承諾會一生一世寵愛她、保護她,更對戴君竹連說了兩次我愛你,讓在場人相當感動。

▲黃懷晨、戴君竹30日舉行婚禮。(圖/閣樓婚顧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劉香慈髮遮事業線 遭攝影師砲轟還不露ㄋㄟㄋㄟ

直擊/林心如甜美赴戴君竹婚宴 女強人就是不「婚」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