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未能親自教導兒子 瑞佛斯告誡:學會習慣新教頭

點評:還是要靠自己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的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他的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並未被綠衫軍挑走,而是在紐約良黃蜂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麾下,老爸瑞佛斯說,「他(指兒子)必須習慣威廉斯,就像習慣K教頭一樣。」

▲瑞佛斯無法效力老爸的綠衫軍,老爸告誡,「學會習慣新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網《NESN》報導開玩笑說,如果小瑞佛斯表現不好,教頭威廉斯可以告誡他,「要不要我打給你老爸(瑞佛斯)告狀?」今年(2012)選秀會,小瑞佛斯本來期望加盟綠衫軍,在老爸的執教下打球,不過先被黃蜂在第十順位挑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佛斯和威廉斯在球員時期,曾在1994-95、1995-96分別效力紐約尼克和聖東尼奧馬刺,1999-2001年球季,瑞佛斯擔任奧蘭多魔術教練,威廉斯則擔任他的子弟兵,他們感情可說是相當深厚。

小瑞佛斯大學就讀杜克大學,在鐵血教頭K教練麾下,老爸瑞佛斯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兒子)必須去習慣威廉斯,就像習慣K教練(Mike Krzyzewski)一樣!」

今年(2012)NBA選秀會,最大贏家可說是黃蜂,狀元籤選中戴維斯(Anthony Davis),ESPN評論認為,他有機會成為鄧肯(Tim Duncan)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這種等級的球星,加上小瑞佛斯,未來的黃蜂隊,有望成為一支勁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