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還珠格格重播14年 收視率還贏黃金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看到這些人,我就知道暑假來了!」大陸湖南衛視今年夏天再度重播瓊瑤名劇《還珠格格》,已經連播了14年,收視率還是達到0.4,甚至超過熱門時段的黃金檔首播劇。也讓不少網友說:「神劇果然是神劇!」

▲看到小燕子,就知道暑假到了!(圖/劇照)

1998年《還珠格格》推出時引起轟動,從此後每年寒暑假,大家都要和「小燕子」、「五阿哥」、「紫薇」和「爾康」再冒險一次。大陸湖南衛視表示,因為觀眾有懷舊情結,而且《還珠格格》有固定的收視基本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還珠格格》劇情適合青少年,所以特別容易在暑假重播。雖然已經播了14年,當年的「小燕子」趙薇已經當媽、「金鎖」范冰冰也飛上枝頭變成大陸一線女星。但再次重播,收視成績依然不俗,甚至超過部分黃金檔熱播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