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星馳舊愛羅慧娟胰臟癌病逝 得年45歲

▲周星馳唯一承認過的女友羅慧娟,29日因胰臟癌病逝。(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與周星馳交往過的香港藝人羅慧娟,2010年傳出罹患第三期胰臟癌,今年初傳出病情加重,僅剩36公斤。今日驚傳羅慧娟29日已病逝新加坡家中,得年45歲。

據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羅慧娟繼子劉鎮洪今日中午證實羅慧娟的死訊,他語氣哀傷的透露目前正著手處理喪禮。羅慧娟今年初病情惡化,長期接受化療導致體重急速下降,讓人相當擔心,好友鄧萃雯之前也漏夜趕往新加坡探望,她幾天前也才以簡訊告知大家自己一切安好,不料29日卻撒手人寰,令人相當悲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慧娟在香港出道多年,自17歲進入演藝圈後,以《書劍恩仇錄》中俠女霍青桐一角走紅演藝圈。她與周星馳交往時兩人都不紅,後來男方在拍攝電影《逃學威龍II》認識了女星朱茵就此擦出愛火,羅慧娟黯然退出。

▲羅慧娟昔日比基尼舊照。(圖/翻攝網路)

回憶與周星馳交往三年的時間,羅慧娟曾對週刊表示,「我死都不會承認與他交往過。」她說,自己也不知道這三年是怎麼過的,或許三年事一個容忍的極限期吧。不過,外界則把分手原因指向周星馳的母親偏愛朱茵、對羅慧娟始終存有意見才導致戀情破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