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文山盃棒球賽 兄弟象三球星共襄盛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上下半季賽程密集,兄弟象王勝偉、周思齊和增菘瑋三位球星,今天(6/30)早上仍抽空出席第二屆文山盃棒球邀請賽開幕典禮,今年文山棒球隊邀請了花蓮秀林鄉水源國小、台東成功鎮的成功國小、台東縣卑南鄉的太平國小,在文山區動物園邊上的萬壽壘球場舉行一場棒球與文化融合的歡樂邀請賽。

和一般社區棒球隊一樣,文山棒球隊是個由家長自發組合的社區棒球隊,經營數年之後,家長們在行有餘力之際,也舉辦了文山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二年舉辦,邀請花東地區非傳統棒球名校的少棒隊進行棒球交流,象隊三位來自花東的球星也一同出席,為自己家鄉的小朋友加油打氣。

三位球星一到現場馬上就被熱情的小朋友和家長包圍,現場除了有來自資源較為匱乏的花東小朋友們外,也有患有小兒麻痺症的孩童穿著棒球衣,坐在輪椅上也要一同出席棒球賽,因為棒球讓大家有了共同追求的信念和目標。

台東太平國小的隊員們看到來自同故鄉的大哥哥們因為棒球成為職棒明星,更是崇拜地全程緊黏著三位選手,過程中小朋友頻頻地說:「我長大也要和你們一樣,我也要跟你們一樣打職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選手也不斷地鼓勵故鄉的小朋友說:「不一定要跟我們一樣,你們要做自己,以後要比我們更棒。」

兄弟象隊平時專注於場上的表現、技術的提升外,更關心的是棒球運動的推廣與發展,這次除了出席文山盃棒球邀請賽外,7/6和7/8主場賽前也將邀請文山棒球隊隊員至新莊和天母球場練習和觀賞象隊球賽。我們也期許在外界更多資源的挹注下,更能推廣基層棒球運動,讓更多愛棒球的小朋友朝著興趣勇敢邁進。

▼兄弟象周思齊、王勝偉和增菘瑋出席文山盃棒球賽。(圖/資料照片)

關鍵字: 文山盃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