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慾照又重出江湖? 阿嬌:一切已成過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近來在微博上二度張貼湯唯的照片高調示愛,引起許多網友強烈反彈,沒想到最近有網站把2008年陳冠希與多名女星的數百張不雅照全數張貼出來,供網友點閱下載。受害者之一的鍾欣桐(阿嬌)2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她只是淡淡的說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阿嬌被曾因為陳冠希慾照風波而翻不了身。(圖/新浪娛樂)
 

據港媒報導,最近有網站放上數年前阿嬌與多名女星、跟陳冠希共數百張的不雅照一事。阿嬌昨日在活動上表示並不知情。問到是否會對陳冠希訴諸法律途徑?她保持笑容,淡淡然表示公司會處理。又被問到再被人看到她的裸照會否不開心?阿嬌說﹕「不理這些,一切已過去了。」

2008年陳冠希的慾照風波是將電腦拿去修理時,遭人複製照片後公開,裡頭有陳冠希與至少12名女性拍攝裸照後,當中涉及許多香港女藝人,其嚴重毀損這些女星的形象。一個月後陳冠希召開記者會,用英文向公眾及所有受害人道歉兼且承認自己拍攝大部份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