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80年來第1人!希爾締造單季2次完全打擊

點評:太厲害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上週才完成完全打擊的希爾(Aaron Hill),30日再度於比賽中敲出完全打擊,成為1931年後,第1位單季締造兩次完全打擊的大聯盟打者。

▲希爾(中)敲出完全打擊後,被隊友團團包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利桑納響尾蛇二壘手希爾19日以一壘安打、三壘安打、二壘安打及陽春砲首度達成完全打擊,今天在球隊作客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中,他再次完成這項艱難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爾先是在1局上敲出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第2次上場打擊時又敲出一壘安打,並靠著盜壘上到得分位置,最後也被隊友護送回本壘,攻下響尾蛇第3分。

4局下,希爾敲出本季第11轟,為球隊再添2分,將差距拉到8比1。此時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再度創下完全打擊的希爾,6局下再度上場時不負眾望,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完成創舉,同時也再為響尾蛇貢獻1分,帶領球隊最後以9比3大勝。

希爾也追平赫爾曼(Babe Herman)的紀錄成為1931年後,第1位在同一個球季中敲出兩次完全打擊的球員。赫爾曼當時是分別在5月及7月上演完全打擊,而希爾的表現更猛,不只在同一個月中兩度突破障礙,更在連兩個禮拜中締造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