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索賄風暴 陳啟祥妻子到案

▲林益世的收賄風暴愈演愈烈,陳啟祥妻子30日到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的收賄風暴,特偵組30日上午傳喚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的妻子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但陳啟祥仍行蹤成謎,如果再不到案,特偵組不排除逕行拘提;另外,檢方也可能約談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

低頭快閃走進特偵組,這個捲髮女子就是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口中的「太太」,今天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週刊去年拍到的這張照片,林益世疑似在中聯和陳啟祥會面,當時陳太太就在現場,雙方見面只是巧合還是另有目的?將是特偵組約談重點,但關鍵人物陳啟祥到現在還行蹤成謎,特偵組已經發出傳票,如果他再不到案說明,不排除逕行拘提。

目前被特偵組將林益世列為他字案的被告,檢察官回絕他主動說明,表示還有事證要釐清,如果有必要會另行通知;不過,根據週刊報導,他和陳啟祥一起出現在中聯的時候,彭愛佳也在現場,特偵組也不排除傳喚彭愛佳到案說明,釐清案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