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Tiffany秀美腿反洩黑底 金秀炫《擁日》風光稱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日前參加了在韓國首爾舉辦的2012 Mnet 20's Choice頒獎典禮,除了大會一反傳統的紅地毯,改讓明星們走「藍」毯吸睛外,成員Tiffany以一襲火辣開高衩禮服秀出長腿不成,卻反洩裙下黑底的模樣,更是成為當天星光大道最亮眼的焦點。

▼太蒂徐盛裝出席走藍毯,Tiffany裙下洩黑影。(圖/翻攝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 Mnet 20's Choice頒獎典禮熱鬧開幕,「太蒂徐」的三位成員太妍、Tiffany與徐玄也盛裝出席當晚典禮,先是Tiffany在星光大道上,下身失守洩底褲,搶光所有風頭後,「太蒂徐」更勇奪最佳流行音樂獎的殊榮,可謂滿載而歸。

此外,憑《擁抱太陽的月亮》一砲而紅的「李暄」金秀炫則與《閣樓上的王子》的「朴荷」韓智敏,分別榮獲最佳韓劇男女演員。金秀炫還以超人氣的高支持度一舉奪下人氣獎。

▼金秀炫以《擁抱太陽的月亮》稱帝。(圖/八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湯姆克魯斯驚傳婚變 妻子凱蒂痛斷五年婚!

蒼井空衣衫不整秀G奶 微博曝愛亞洲男

柯淑勤臭臉嚇新人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也曾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