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湯姆克魯斯驚傳婚變 妻子凱蒂痛斷五年婚!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驚傳婚變消息!據外媒報導,湯姆克魯斯的發言人透露凱蒂目前已申請離婚,決心痛斬這段五年的婚姻生活。

▼阿湯哥、凱蒂驚傳五年婚斷!(圖/達志影像)

據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凱蒂的律師強納森目前似乎已證實兩人婚變消息,而凱蒂也希望一切以寶貝女兒舒莉(Suri)的利益為優先,此外並無透露任何有關離婚的主要原因。在此同時,湯姆克魯斯也透過發言人表達對妻子提出離婚的難過心情,並懇求外界給予他們一點私人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歲的湯姆克魯斯先後與女星咪咪羅傑斯(Mimi Rogers)、妮可基嫚與凱蒂荷姆斯擁有過婚姻關係,更曾經在與凱蒂熱戀時,在名嘴歐普拉節目上大跳沙發示愛,轟動一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天王哆啦A夢大遲到 JPM慘背黑鍋!

直擊/台北電影節女星拚場 劉品言酥胸半露搶風頭!

「不確定是不是最大尺度」 桂綸鎂羞談床戲初體驗

柯淑勤臭臉嚇新人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也曾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