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詹姆斯也愛HTC? 封王遊行「機不離手」

點評:可以考慮請LBJ來當代言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熱火奪下本季總冠軍後,光榮回到邁阿密舉行「繞境封王大遊行」,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全隊進行巴士車隊遊行時,LBJ手中拿著的,正是台灣品牌「HTC」手機,網友因此戲稱,原來熱火小皇帝也是HTC的忠實「粉絲」。

▲詹姆斯在熱火封王遊行中,手上拿著的正是HTC手機。(圖/截取自網路)

根據網友比對後,發現詹姆斯在封王遊行時,手中拿來拍攝球迷圍觀畫面的,正是「One X」這支HTC手機,透過LBJ親身加持,也許會帶起另一波球迷購買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合的是,去年11月HTC斥資3億美金收購耳機廠商Monster Beats Electronics的多數股權後,多款HTC手機也開始搭配此品牌耳機進行配套販售。而該品牌耳機正好也是LBJ的最愛,舉凡比賽前後,都能看到詹姆斯掛著該品牌的耳機出現。

▲詹姆斯當年所推出的個人運動款耳機。(圖/截取自網路)

之前該耳機品牌甚至也替詹姆斯量身打造了一款「運動型」耳機,產品名稱也配合他的強悍球風取名為「PowerBeats」。在當時一推出後,詹姆斯馬上也送給熱火全隊每人一副該款耳機。

當時詹姆斯個人款耳機推出時,他與該品牌創辦人之一的饒舌歌手德瑞博士(Dr. Dre)所拍攝的宣傳廣告,也吸引了不少球迷關注。看來詹姆斯除了支持耳機,現在也順理成章的成為台灣手機的愛用者,也算是創造了另一個有趣話題。

▲LBJ與Dr. Dre合拍的逗趣廣告。(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總冠軍LBJLeBron JamesHT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