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搶錢KTV當少爺 嘴酸「秦子奇」出張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邱澤、賴雅妍日前為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出席職場經驗分享會,除了替新戲宣傳造勢外,邱澤與賴雅妍也在現場與聽眾們分享自己打工的經驗談。邱澤透露自己高中畢業時曾因為時薪高而在KTV當大夜班少爺,稱那情景宛如電影「惡靈古堡」的場面,更曾獲得1000元的高額小費。

▼邱澤、賴雅妍日前與粉絲侃侃而談自己的打工經驗。(圖/三立提供)

邱澤、賴雅妍29日出席「如何成為職場最亮眼的螺絲小姐」分享會,現場賴雅妍還一時嘴快將《螺絲小姐要出嫁》說成螺絲「女孩」要出嫁,立馬遭吐槽疑似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太入迷,場面十分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螺絲》與《小資》的故事背景都屬於職場愛情偶像劇,因此邱澤也被媒體問及這次的新角色「面積哥」高丞寬與秦子奇有何不同?邱澤聞言立刻笑回:「這兩個角色當然不同啊!」接著又開玩笑地表示秦子奇只是「出張嘴」,而面積哥才是真正有能力的人。

▼邱澤開玩笑地表示「秦子奇」只是出張嘴。(圖/三立提供)

相較於賴雅妍曾當過高中數學的家教,邱澤則透露高中畢業時曾去KTV當大夜班的少爺。他說,當時常常遇到喝醉酒的客人與帶著濃濃殺氣的黑道大哥,畫面猶如電影「惡靈古堡」的場景。不過,邱澤並不覺得害怕,反而因此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更透露曾拿過1000元的高額小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確定是不是最大尺度」 桂綸鎂羞談床戲初體驗

直擊/台北電影節巨星多 劉品言酥胸半露搶風頭!

蒼井空衣衫不整秀G奶 微博曝愛亞洲男

柯淑勤臭臉嚇新人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也曾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