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謝淑薇32強惜敗莎娃 雙打繼續拚戰

點評:好可惜,下次就會贏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32強賽,最受矚目的,當屬台灣女將謝淑薇與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對戰,在力戰兩盤的狀況下,仍以1比6、4比6輸球,結束此次溫網女單之旅,繼續在雙打上拚鬥。

▲謝淑薇在32強惜敗莎拉波娃,未能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盤前兩局互相保發,不過接下來謝淑薇有些守不住,連失5局先輸掉第一盤。第二盤,謝淑薇在1比2落後的狀況下連拿3局,以4比2領先,看起來原有機會逼進第3盤,可惜謝淑薇沒能掌握對手的失誤,反被連摸4局,以4比6敗陣,於32強止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輸球,謝淑薇仍創下台灣女子選手在溫布頓女子單打的最高紀錄,原本世界排名63的她,有機會再向前邁進。沒能拿下女單勝利,不代表她在今年的溫布頓行程結束,接下來仍有雙打賽事進行,除了混雙之外,也與德國好手李西琪(Sabine Lisicki)搭擋,在女雙第二輪續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