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王思佳爆乳挑逗 激烈熱舞D奶要掉出來了

▲王思佳日前上民視《舞功蓋天下》挑戰性感熱舞,D奶好身材呼之欲出,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圖/民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毫無舞蹈底子的藝人王思佳,日前大膽挑戰火辣熱舞,在性感界第一名的舞蹈老師KIMIKO面前耍大刀,相當勇敢。不僅如此,敬業的她也在服裝上下足巧思,穿著引人遐想的白色毛毛比基尼,要挑逗觀眾們的視覺,而她D奶的好身材呼之欲出,讓現場人都嘆為觀止。

儘管完全沒受過專業訓練,王思佳還是毅然決定接受民視《舞功蓋天下》的邀請給自己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她表示,可能是因為獅子座好強的個性,所以如果要跳一定要跳到最好。她笑說:這一個星期,無時無刻都在練習,就連搭計程車也會一直手舞足蹈的拜凍,引起司機的側目,誇張的是連做夢都是舞蹈的動作,還會不時碎碎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倒躺在沙發上,比基尼似乎hold不住傲人上圍。(圖/民視提供)

當天表演時,王思佳豐滿的D奶簡直都要掉出來,幸好安全措施都有做足,不至於因為舞蹈動作太大而走光。她完全拋開形象,性感扭動雙臀的模樣,讓現場評審紛紛驚艷,也得到大家的讚賞,獲得獎金一萬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王思佳獻原味睡衣 薄紗黑bra辣翻全場

王思佳性感bra裝再現 約會王陽明爆乳現C奶

王思佳爆乳夜會王陽明 意外牽連「黃」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