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400萬投資眷村菜 王偉忠盼:小本經營慢慢來

▲王偉忠(右)與姐姐王蓉蓉(左四)、好友劉復亭(左)所開設的《福忠字號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實體店面29日開幕。(圖/百分百影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名人多方經營副業相當普遍,不過失敗例子也不少。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有鑑於別人的經驗,所以最近砸下4百萬投資眷村菜,只希望慢慢發展,繼續努力。而對於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財務窘境,王偉忠表示,現在只能靠他的智慧處理,希望他能早日度過難關。

王偉忠與姐姐王蓉蓉、好友劉復亭所開設的《福忠字號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實體店面29日開幕,邀請眾多藝人一同共襄盛舉。王偉忠表示,由於商品在網路上反應良好,所以有了開店的念頭,這次耗資4百多萬裝潢,小本經營,希望簡簡單單慢慢做,讓大家能一起品嘗眷村的好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藝圈名人多方經營副業不足為奇,但要選擇哪一項產業、如何經營,就成了一門艱深的學問。像是主持人曾國城就認為,不論是哪項產業,一定要通盤了解,否則很難掌握,而且他也建議:「不懂的事情千萬不要隨便碰!」似乎對於最近吳宗憲投資事件深有同感。而王偉忠談到投資,他則表示藝人開店本來就要比較有耐心。對於吳宗憲,他不方便表示太多,只盼他能早日度過難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王思佳爆乳挑逗 激烈熱舞D奶要掉出來了

曾國城談投資:不懂的事情不要隨便亂碰

快訊/巫啟賢借400萬紓困?吳宗憲快閃:關你什麼事

吳宗憲投資副業倒光光 子弟兵Nono投資副業:守成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