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 任爸也流下男兒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任容萱和任爸父女檔29日出席活動,有Selina和任容萱兩個寶貝女兒,任爸也是鐵漢柔情!任爸自爆自己晚上會偷偷掉淚,不但的一次喝到任容萱煮得咖啡時哭,連看到S.H.E在金曲獎上合體也哭。

▲任爸和任容萱父女一起出席活動。(圖/飛利浦提供)

談到任爸,任容萱說:「爸爸平時都展現堅強一面,是個白天表現內斂沈穩的男人,但為不讓家人擔心,晚上會自己偷偷掉眼淚的好爸爸。」全家人感情很好,平時若沒通告時,大家最喜歡窩在沙發一起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與姐姐Selina不同,演藝路往演員發展。(圖/飛利浦提供)

鐵漢柔情的任爸更自曝,第一次喝到任容萱在家親煮的咖啡是她大學時期的父親節,看著女兒手端熱騰騰香氣四溢的咖啡微笑走到面前,他也忍不住眼眶濕潤。任爸也說,看到S.H.E在金曲獎上合體,他更是激動落下男兒淚。

▲任爸自爆第一次喝到任容萱煮的咖啡時,感動的紅了眼眶。(圖/飛利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