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許維恩性感出輯 為前男友淚崩錄音室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灣Lena」許維恩剛發行個人首張寫真EP《維恩的祕密花園》,最新抒情主打歌《幸福是你的溫柔》,正是前男友音樂人楊明學生前從未發表的作品。儘管已經嫁作人妻,但許維恩配唱時,還是哭了整整3天3夜。她說:「當初楊明學就有想當歌手的夢,但是來不及完成。這次我自己有機會發片,選首歌算是一圓我跟他的歌唱夢!」

▲許維恩拍新歌MV化身仙女。(圖/維恩原創)

許維恩最新抒情主打歌《幸福是你的溫柔》,是選自前男友才子楊明學從未發表的作品。這首歌曲幸福中帶著淡淡哀愁,也是楊明學在生前就為維恩量身打造的情歌。許維恩錄音時,整整哭了3天3夜,眼睛也腫到不行。她說:「當初楊明學就有想當歌手的夢,但來不及完成。這次我自己有機會發片,選首歌算是一圓我跟他的歌唱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拍新歌MV化身仙女。(圖/維恩原創)

許維恩後來嫁給前B.A.D成員的Alex,現在婚姻很幸福,也覺得這首歌是唱出自己的「幸福宣言」!為拍攝《幸福是你的溫柔》MV,許維恩特別到藍天碧海取景,穿著性感薄紗裝漫步在海邊及山路。看似浪漫唯美,但其實許維恩是不斷哀叫,因為導演要求得赤腳走路,讓她整隻腳都受傷磨破皮,讓維恩不禁大嘆:「其實我是落難仙女!」

▲許維恩拍新歌MV化身仙女。(圖/維恩原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