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談投資:不懂的事情不要隨便亂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投資LED事業慘賠,導致負債累累,還一度傳出戶頭僅剩150萬,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相當關切。之前投資基金卻依舊呈現Minus的曾國城,就有感而發的表示:「不懂的事情真的不要隨便碰!」

▲曾國城(左)談投資:不懂的事情不要隨便亂碰。(圖/中視提供)

曾國城29日錄中視《綜藝大本營》時表示,投資一定要親力親為,不論是服裝、房地產或是其他標的物,一定要全盤了解,否則很難掌握。他更感慨的說:「還是本業上多下點功夫、買個好房子就夠了。」他更建議大家「不懂的事情不要隨便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最近婚姻風波尚未平息的傅天穎,在節目上也說,目前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中。現階段就是想重新做回自己,努力實現自己的憧憬和理想,除了房地產事業,她想做自己的音樂,也想朝戲劇製作人的目標邁進,她表示:「我從沒為自己活過,現在要為自己活!」篤信基督教的傅天穎也表示,不管做任何決定,都不要離開神,面對近來風波,她說:「很感謝家人朋友都很支持我。」


 

▲傅天穎表示,目前婚姻問題都交由律師處理中。(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