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團體4ever追憶愛情 半夜哭奔公園發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型男團體4ever發第二波抒情主打《找你的地圖》,是團長沁岳為了紀念一段回不去的戀情,團員們為了力挺兄弟勇敢追憶過往戀情,在MV拍攝時發揮十足創意,把工地佈置成了挽回女友的驚喜Party會場,讓這原本的失戀故事以一種坦然與幽默創意的方式深刻呈現。

▲4ever創作新歌追憶美好戀情(左至右:Jolin、沁岳、拿鐵、迪恩)。(圖/avex提供)

4ever四位型男除了外型亮眼,創作力也是十足,沁岳將過往戀情寫成歌,感情超好的團員Jolin、拿鐵、迪恩力挺兄弟,還利用跑步機發電點亮「LOVE YOU 4 EVER」的LED燈飾。常常做為團員們心靈導師的Jolin透露安慰失戀的秘訣:「就是陪著兄弟們半夜跑大安森林公園,邊跑邊哭邊大叫,都沒人會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發片以來備受各界矚目與肯定的4ever,不僅有平均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標準身材還能歌善舞,甫出道即獲邀前往日本參加a-nation年度音樂盛會演出機會。為了做好完美的演出,團員們每天練習到半夜。年紀最小的迪恩表示,每天皮都繃很緊,隨時都戴著耳機複習音樂和記舞步,連在計程車上聽廣播也能會隨著播放的音樂節奏律動,迪恩笑說:「身體應該是被裝了節奏感應器了,隨時都會被啟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